小D

就随便更更

[韩叶林方] 信息安全专业paro(1)

被夏夏卖了专业paro安利...

我还没po夏夏,谁看见了这篇东西别告诉她【【【

衬着无聊没事干就随手写写

我语早死,所以就随便写写..挖坑不填完全有可能

ooc预警 

信息安全这东西貌似挺少学校开设

如果想要了解的麻烦自行度娘OTL

这东西听上去高大上,实际学着有点想cry...

至少我就每学期低了个空飘飘飘ˊ_>ˋ

而且这东西每间学校所属学院好像都会有点不同

我是就近以自己学校资料做设定啦啦啦

顺手:朋友,你知道Arashi吗?【X

-----------------------------------------------------------------------------

“队长,你说叶秋.....不对,现在应该叫他叶修,为什么突然退学,现在又突然复学,还转了过来?”衬着实验休息空当,对着自己组的负责人韩文清问道。

叶修,一年前他叫叶秋,当年他只是个信息安全专业的研究生,却在这个专业圈子里却小有名气。虽然只是个学生,但是他对这个专业知识的掌握的熟练程度可是能用让人感到恐怖来形容,就连导师也对他又爱又恨。一年前,叶修突然退学,当所有人都为其惋惜的时候,一年后,他又出现在A大学并学,继续之前的学业。

从本科开始,韩文清就认识叶修,作为各大课题实验比赛的常客,两大大学的的领军人物可是很难忽略对方,就不用说他们一个嘴贱得让人难以忘记,一个长着令人生惧的钱包脸。

虽然是休息时间,韩文清依然没有停下在键盘飞驰的双手,就像没听见林敬言说的话,一时间实验室静得只剩下啪啪啪的打字声。正当林敬言以为自家队长对这个话题没兴趣,正要站起来去接杯水喝的时候,“只是为了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地方罢了”,韩文清头也不回说到,完全没留意到背后林敬言惊讶的脸。

-------------------------

“老林,你捧着那杯水什么都不说快3分钟啦,想啥啊,小心被你们副队长抓迟到啊哈”

听到熟悉的声音,林敬言才回过神来,看向正在自动贩卖机买饮料的方锐。林敬言于是说道“张副这个时间绝对是在午睡,就算实验再急,他的时间表也不会变的。”“我只是在想韩队刚才说的话而已,再说,3分钟根本不算久”林敬言揉了揉额角。

听了林敬言把15分钟前跟韩文清的对话说了一遍,最后一个音才刚出来,方锐已经说道“啧,我们专业转校又不是少见,你和我还不是一样嚒?你管叶修那家伙干啥啊,一年没见你你就带了副眼镜,没想到眼镜还是没能掩饰你八卦的本质!”

“......你们组包子说的话倒是让全专业协会的人都知道了...你说得也对,像你这种原本是学计算机的不也转来干信息安全了,还干得挺好啊,年轻就是好。我只是觉得韩队说的话信息量有点大而已。”

“......”“读懂什么就应该拿出来跟我们818!在这里自己瞎想什么!你戴眼镜是来装机智的吗!”

“.....”林敬言看着面前这个准备用手大力拍自己肩膀的人,这货怎么就不像以前跟自己同校跟自己一起讨论的学弟啊,果然是被叶修那群人带坏了吗。


评论(22)
热度(11)

© 小D | Powered by LOFTER